九霄环佩

抱歉我现在见人就怼。

【发泄向】你怎么这么能耐呢?

乘着气头写下来的东西,三观不合勿进。
【前提:我晚上的时间从六点到九点半,一共三个半小时,补课作业是议论文,第一次写,至少要两个多小时。】

今天下午,她打电话给我说要带我去洗澡。
我没答应。
她就像没听见一样,自顾自的在那安排一切,絮絮叨叨的要求我带这带那,完全无视了我拒绝的要求。然后过了半个小时,她让我在家等着,她来接我洗澡。
EXM?我有答应过你吗?
我【又一次】拒绝了她,她依然选择性无视。
我连拒绝的理由都说了,作为一个正值中考的学生而言,是一次补习结业前的最后总结补漏的作业重要,还是去洗澡重要?
很明显她认为洗澡更重要。
她回来后说带我去吃晚饭,吃晚饭这件事她答应了我一个暑假。那就去吧,反正最多不过吃一个多小时。去车站的路上,她拿着一个袋子,里面鼓鼓囊囊的。
我问她这是什么?
她说洗澡用的。
emmm……
利用别人对你的信任骗人出来达成你的目的,好玩吗?
我依然固守意见,不去。
她就闹了。
exm?该闹的不是我吗?
她还嫌不够,碎嘴子说了一大堆,反正都是数落我的,还认为我在家就是玩游戏,什么都没干。在家就是虚度青春,出去陪她都像求我一样。
我,有什么义务一定要陪你出去?
还有,暑假将要结束,我,卫生委员,没有指标到校,你知不知道我忙成什么样?
或者她以为我拿着一份糊弄的作业上去老师不会批评我?我怎么这么能耐?
怎么,我用着陪她出去洗澡为由逃避补课作业,你猜猜老师知道后会怎么做?会怎么想?
闹还不够,她耍脾气了,反悔不去了!
这不是我该做的事吗?
一路上气鼓鼓的,反像是我答应她却不做一样。
回去了,她先告状,说我【反悔】了。
反你个幺蛾子的悔啊,你自己摸着良心想想,我答应过你吗?
还跟别人一起数落我,还想试图家暴?
可给你能耐了,我在学校怼了两年多的小霸王,怂你?
【仗着自己年龄大,辈分高,能压小辈一头,就胡作非为了,自己世界观错误还不让说,你是想一直错到死啊?】
玻璃心,回去哭个不停,我都没哭就是狂写字帖而已,你怎么那么厉害啊?

【补:她还有一个爱好,在我还没和她闹掰之前,是把我和她说的话全部告诉别人(数落我的那个)所以现在对她很不满。】

评论(1)